无敌猫薄荷。

墙头重多的花心大萝贝!极度杂食,是个脑洞清奇的人,希望你能喜欢我写的东西

【凹凸/日常】被格瑞监禁play的一天


*雷狮和格瑞表兄弟设定,无cp向

*全是沙雕私设,别太认真(´◔◡◔`)

*改编自日常,所以真的别太认真!

*以上



今天是个周一,毕业狗雷狮跑到大学生表弟格瑞家蹭住的第四天

一早,格瑞默默起床,做饭,快出门的时候雷狮才悠悠醒过来

睁开眼看到的是格瑞站在床边的衣柜前翻找东西的背影

雷狮慢慢爬到床边
“有破绽!!!”

只见雷狮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用尽了一个刚刚醒过来的人能用的所有力气,扑了上去

开始往死了挠格瑞的腰


格瑞:......我不怕痒

雷狮:....哦
躺回去

雷狮爬回被窝,盖好自己的小被子

“你要去上课了?”

“嗯。”

“晚上几点下课。”

“六点。”

“哦。”

格瑞又默默在柜子里找了找

“早饭在锅里,下午饿了就订餐吧。”

“行。”

格瑞关上柜门

“今天你别出门了,家里备用钥匙找不到了,有事明天的吧。”

“好吧。”

格瑞拎起书包,出门

“我走了。”

“哦,拜拜。”

关门,传来了从外面反锁的声音

真是个谨慎的人啊
雷狮想


雷狮正好处于刚刚临近毕业,没课没考试没工作的空窗期,这次是为了放松心情就跑来住在南方的表弟这里玩了。

表弟格瑞是个五好青年,在大学里认认真真,平时还一直在打工赚生活费。最近他来了之后格瑞就当起了称职的导游,管饭管住管领路。

睡了个回笼觉,十点左右,雷狮爬起来把格瑞留下的早饭吃了,躺回床上

反正也没啥事,之前几天都有格瑞陪着出去玩,今天自己在家,就懒一懒吧

雷狮刷了会朋友圈,决定再睡一觉

再一睁眼,已经是下午三点多了

好饿

雷狮翻身看了看时间,还以为格瑞快回来了,结果才三点多


怎么办

那就订饭吧!

跟格瑞要了家里具体地址,雷狮打开了●团

在一堆小笼包粥品里选了份最有家乡气息的

麻辣烫
还是鸡汤的

哎呀,好开心!

美滋滋下单,雷狮躺回床上开始跟佩利帕洛斯还有卡米尔聊南边的见闻

期间不忘聊骚一下大学时的死对头安迷修

这种感觉真神奇,感觉还在大学没多久就毕业了


又等了一会,四点左右,有人敲门,雷狮开心跑过去开门





嗯?

诶?

啊?

打不开?

啊,门从里面反锁了

雷狮拧了下内侧反锁的那个开关,开门






嗯????

诶????

啊????

还是打不开????

雷狮哐当哐当努力拽了半天门,大门纹丝不动

门外面一点声音都没有

“那个...先帮我放门口吧,谢谢....”

“....好的,祝您用餐愉快”


我怕不是用不上餐了!!!!!!



天边最亮的闪电:格瑞啊!!!你家门为什么打不开啊!!!!

芦荟表弟(雷狮的备注):嗯?你把门把手下面那个钮往右拧一下试试?

天边最亮的闪电:试了啊,往左往右都拧了啊,还是打不开啊?

天边最亮的闪电:[小视频]

芦荟表弟:啊,那你先别出去了,等我回去的吧

天边最亮的闪电:但是我的麻辣烫在外面啊!!

芦荟表弟:恶魔妈妈摸面膜,早上习惯性在外面锁了下门,应该不能开不开啊,你从里面拧拧?

天边最亮的闪电:拧了啊

天边最亮的闪电:[小视频]

芦荟表弟:那,你可能得等我回去了

天边最亮的闪电:.........

天边最亮的闪电:格瑞...

天边最亮的闪电:你居然监禁play....

先不管雷狮,格瑞那边也很慌乱

爱喝牛奶:你们谁知道从外面反锁的门要怎么开?

爱喝牛奶:我好像把我表哥锁家里了....

星月魔女:从里面就能打开吧?有个东西能拧

爱喝牛奶:不,他试了,不行

氵金:你表哥?啊啊啊啊啊啊啊是雷狮吗!他什么时候来的!惊恐.jpg

小斯巴达:金你什么时候改的这个名字...

氵金:啊!凯莉帮我改的!帅吧!

小斯巴达:那就只能先别出门了吧,打不开就没办法了

爱喝牛奶:但是他订了餐,现在打不开门了

星月魔女:hhhhhhhhhh他订了什么!

小斯巴达:呃

爱喝牛奶:麻辣烫

星月魔女:hhhhhhhhhhhhhhhh那你们的感情可能就到此为止了!!因为麻辣烫结束掉的塑料兄弟情hhhh!!!

小斯巴达:要不...从窗,窗户??

氵金:说的我突然想吃麻辣烫了

星月魔女:你问问他能不能闻到麻辣烫的味道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班得六点下课吧!晚上回去收获两人份的麻辣烫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爱喝牛奶:........




芦荟表弟:他们说你可以试试看能不能闻到点味道

天边最亮的闪电:什么鬼!!

天边最亮的闪电:刚刚试了下,闻不到

芦荟表弟:.....等我回去




后续一会再更.....
幼驯染还没回来....
后面不知道该怎么写了....
别问我为什么幼驯染不回来就写不了.....
我相信她会回来解救我的!!!!
现在只想发这个表情包
等我出去就把你们都杀了.jpg

评论(1)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