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敌猫薄荷。

墙头重多的花心大萝贝!极度杂食,是个脑洞清奇的人,希望你能喜欢我写的东西

【胜出】《橱窗少年》 02.

我现在感觉超级精神
可能是要疯了
总感觉越写越长为什么。。

爆豪是个认真的人,还有点洁癖

去附近的超市买了一堆生活用品,还有各种食材。厨房的冰箱被塞的满满的,桌子地板也都收拾的干干净净

在新家做了第一顿饭,想了想又拿了罐冰啤酒。感觉和之前没什么不同,只是换了个地方而已

吃完饭洗完碗,爆豪突然想抽烟

他会抽烟,但是不总抽。

爆豪不喜欢自己的衣服或者房间染上烟味

他想起来了那个吸引他住在这里的露天通道了

夏季的夜晚,只有短袖短裤就正正好好
爆豪穿了双人字拖,出门,走到电梯间,拉开那扇铁门

一阵凉爽的夜风吹了进来

外面已经完全暗了下来,爆豪借着灯光观察了下充当护栏的铁质栏杆,又推了推,还算结实,转过身背靠在栏杆上掏出了烟

。。。。。。。

我靠!!!

爆豪吓得手里的打火机差点从栏杆边掉到楼下

这楼是什么破构造!!!

一部分住户的窗户是开在露天通道旁边,怪不得刚才一开门就感觉莫名亮亮的。。

爆豪这一转身,正好直直对着这户人家的卧室
可能因为刚搬进来,还没来得及挂窗帘,屋里堆着几个纸箱
房间的主人正背对着窗户蹲在地上摆弄东西

爆豪看那人好像要起身了,一闪身藏到了窗户看不到的地方

不对啊,明明是这个傻缺自己不知道安窗帘,老子干嘛要躲!?

但是爆豪想了想又没法一直坦然的站在人家窗前,这个通道本来也没多宽,总感觉怪怪的

爆豪烦躁的挠了挠头,还好通道里面一些的那个窗户有厚厚的深色窗帘,正紧紧的拉着。

爆豪踏拉着人字拖往那边挪了挪

这个小区离新公司特别近,站在这里都能看到

爆豪看着那栋大部分灯都亮着的大楼,已经能想象到自己明天开始会有多忙碌了

好像在看那栋楼,又好像什么都没看,爆豪眯起眼,深深的吸了一口烟

“啊!!!!终于弄完了!!!!”

“咳咳咳。。。”

爆豪一口烟呛进肺子里,咳的满眼泪水

声音是从刚刚那个不挂窗帘的暴露狂的房间里传出来的,在安静的晚上格外刺耳

爆豪骂了一句把烟头扔在地上狠狠踩灭,打算去狠骂那人一顿
刚到窗前就看着里面一个绿色卷发的男生,穿着件没有品味的大T恤和大短裤正在床上乱蹦,地上摆着一个好像是啥模型。。。

啊,那不是allmight吗,在自己小时候就特别出名的实力派演员

啊!!这个人不是白天那个宅男吗!!

爆豪又莫名开始生气了

“喂!说你呢!”

爆豪狠狠捶了下窗户

里面的人被突如其来的声音吓得在床上一崴,一阵惊叫过后咕噜噜摔到地上

“大晚上就不能小点声!喊什么喊!”

“诶?!我我我对不起!!!”

那个人好像快哭出来了,坐在地上不敢起来

看着对方明显的示弱,爆豪感觉舒畅了不少
插着兜转身走了

才注意到,原来自己跟这个傻子住一层楼啊

----------------------------------------

对绿谷出久来说,今天可能是人生中最可怕的一天了

刚刚考进自己的偶像allmight曾经读过的电影大学,搬到了自己的偶像allmight做的广告宣传的雄英小区,马上就要开始一段独立自主新生活了,偏偏遇上个超级凶的邻居!

一头爆炸头和红红的眼睛,大嗓门,一身黑,裤子还穿的松松垮垮的,总感觉像是搞摇滚的不良少年或者。。不良少年

但是看起来好像比自己大感觉比自己高好多但是又有点成熟,也住在这里能不能是在这附近工作的人呢?那种性格不会是城管什么的吧。。他是一个人住的吗?这种人要是和其他人一起住应该会打起来吧话说总感觉他的房子里会像爆炸现场一样不不也有可能是外表不良其实很细心会在雨夜把路边被人遗弃的小猫捡回家并且说“你也和我一样寂寞吗”这种话的设定也说不准毕竟allmight说过任何事都不能只看表面就下定论话说家里的WiFi得赶紧弄了明天晚上有allmight的一期综艺呢啊啊刚才终于把那款allmight限定模型拼好了贼开心话说那人突然出现真是吓死我了大晚上的一张大脸贴在玻璃上我还以为是狼人呢不对现实里明明不可能有狼人的诶不对啊我是在自己房间啊他为什么让我小点声。。。。??嗯??他刚才从哪冒出来的???

这时窗外有一个路人拎着塑料袋路过,无意识的往亮着灯的房里瞟了一眼,正好跟出久对视上了。。绿谷出久一下从脑内碎碎念中出来,才注意到自己窗外原来是个露天通道??

这栋楼是什么奇怪的构造!!!没有窗帘的自己岂不是很没有隐私!!!

一定要趁早去买窗帘!!!

绿谷缩在床边尴尬的想


.tbc.

我居然真的肝出来了第二篇(*゚ロ゚)!!
还一点都不困!!!
现在只感觉自己一肝的仙气。。。

还是那句话,希望大家能喜欢
欢迎留言哦!!!!!!(๑´∀`๑)

评论(3)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