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敌猫薄荷。

墙头重多的花心大萝贝!极度杂食,是个脑洞清奇的人,希望你能喜欢我写的东西

【日常向】“雷狮”和“格瑞”的5月20号

*为了逛cp22和幼驯染买了雷狮和格瑞的官方头戴纸袋,意外发现他俩配色贼像??突然文思如泉涌

*表兄弟设定(雷兄瑞弟)无cp向!沙雕文!ooc预警!

*最近在幼驯染家住,套用了我俩今天的一天写的,别深究(´◔◡◔`)

*不是凹凸向的文,不占tag,私设多如山千万别介意

*开始



.01.

5月20日
6:30

黄少天的声音响亮又密集的从枕头下面响起

“........格瑞”
“嗯...”
“咱俩是不是该起床了...”
“好像是....”
“你先去洗漱吧...”
“....我想再眯5分钟......”

7:00

雷狮还在睡,甚至给自己多加了被子
格瑞熬上了粥,开始着手把粘在床上被上的雷狮扣出来

7:10

雷狮终于起床去洗漱,格瑞继续准备早饭

7:20

雷狮洗漱完毕,早饭也做好了,开吃

7:25

得知离出门还有不到半个小时的雷狮毅然放下筷子,在早饭和仪表中选择了后者

7:45

格瑞已经吃完饭收拾好就差雷狮,雷狮刚刚抓好头发选好衣服,穿着睡衣在镜子前欣赏今天帅气的自己

7:55

得知已经不赶趟的雷狮最后喷了撩妹用魅惑男香,跟格瑞一起出了门


忘了把早饭吃完



.02.

两人到了楼下,推出家用小电瓶车,格瑞潇洒开车,雷狮长腿一收,稳稳坐在电瓶车后座上

两人的一天正式开始


.03.

发生的第一件事当然就是没赶上车

雷狮在地铁上一路心虚的不敢看格瑞的眼睛


.04.

到了会场附近,雷狮身上的魅惑男香已经没了大半,格瑞已经一脸安详,佛系的安慰雷狮

“没事,不着急,赶趟,不用跑”

但是他越这么说雷狮心虚越严重,最后变成雷狮在前面跑,格瑞在后面一边追,一边念叨,“没事,不着急,赶趟,不用跑”


.05.

漫展真是个可怕的地方,怎么呢?

当格瑞看到歌王子展区的时候,连人设都不要了,东西一扔就过去了!留雷狮在原地瑟瑟发抖

.06.

雷狮一直不知道,格瑞原来对抽奖这么有兴致??只见格瑞熟练的穿梭在各个抽奖摊位间,雷狮懵逼跟上,转眼两人就手提n多福袋,为之后在外滩及地铁线上成为一大亮点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07.

在外滩转完,找了辆公交,两人正要往后走走,车就开了

真的是电光火石的一瞬间,两人以惊鸿之姿飞扑到了后排列车员面前

“呃,哈哈,没站稳,没站稳”
尴尬又不失礼貌的微信,被两人诠释的淋漓尽致


.08.

公交车被开出了漂流般的赤鸡感

这种情况下,雷狮还是开始困了

雷:格瑞....怎么办,我现在特别困.....
格:让你狠狠靠到椅背上就不困了吧?
雷:........我不困了(´◔◡◔`)


.09.

终于到家,放下一天的战果,两人分别洗了澡

当然,主要为了洗发胶

.10.

晚上8:25

泡完jiojio,订的宵夜也到了,两人打开电视,一边看着彩虹小马,一边吃宵夜


.11.

再晚一些的时候

格:啊,该更文了
雷:啊,要不咱俩一起更吧?

然后就有了这篇文





以上是今天纯日常,早上幼驯染早早化完妆看我在镜子前面搔首弄姿(´◔◡◔`)
贼累但是贼开心,到了这天才想起来原来是520,就记得5月20是cp22了_(:зゝ∠)_
期间我俩分别在轰出only和胜出only摊位前相互吹爆自家cp的部分省掉了(毕竟挂名了雷总和瑞哥(´• ᵕ •`)*)
最后也不清楚那个女人到底有没有更文,我倒是写完了
内容不多,就是想记录下第一次一起参加大展的经历
希望大家这两天都能过的开心
以上

评论(2)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