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敌猫薄荷。

墙头重多的花心大萝贝!极度杂食,是个脑洞清奇的人,希望你能喜欢我写的东西

【个人日常】论与幼驯染吃了对家cp是什么感觉


.01.

昨天我咔生日,复习党看着990页的资料书痛哭流涕。手机响了一串提示音,幼驯染给我搬了一堆我咔生日贺图...瞬间热泪盈眶,满血复活,原地升天,难为她一个轰出党跑去找了那么多咔的图,就是,一张胜出倾向的,都没有(´◔◡◔`)

情谊依旧,自家cp不能拆


.02.

幼驯染养了只兔子,一直没有名字,本来想提议“要不就叫小久或者胜出吧”,正好她说,她家傻崽总喜欢啃她拖鞋,灵光一闪

“要不,就叫拖鞋吧”
小伙伴又说她家兔子长的又肥美毛又顺滑
“那就棉拖鞋吧”

自此,兔子改名棉拖


.03.

之前为了看我英,跟幼驯染直播充值大会员。最新一集更新完,依旧是各种截图发给幼驯染找茬撕cp,对方见招拆招,甚至还有表情包。

然后,越看越感觉。。这集风向好像不对。。为什么小久都是跟饭田一起,我咔跟轰总倒是不少同框??

再次和平了解恩怨,向官方低头


.04.

幼驯染从小混迹各大小论坛贴吧,不论漫画还是文包都资源丰富,因为吃的cp一直差不多,所以我一直就没太缺过粮。幼驯染一直有写文,最近在连载大长篇,有时候实在拖了太久,就来跟我说,今天晚上十二点之前一定更新!压上新抽到的野男人ssr!每到那天我都会在半夜开一个直播间等她,但是她还一次都没被我抓到

啊,催稿的感觉真爽啊。。


.05.

幼驯染在lof上已经4000fo了,作为一个胜出党,我发去了诚挚的祝福

“恭喜4000fo!如果要弄点梗活动我一定去点篇胜出!”
“我的人设可是轰出only啊wwwww”
“我的人设是砸场子”

虽然后来又被她的(迷之)逻辑咽到说不出话,但是我依旧爱她

和胜出


.06.

每次过生日,幼驯染总是会神奇的让礼物在我生日当天送到,今年收到了定制卡贴,居然都是胜出向!

一厚摞,幼驯染找了好多p站收藏过5000的图,真的是收到了满满的爱,感动之余,我问她

“所以,有没有觉得我胜出好吃?”

话题瞬间结束



今天依旧是友谊长存的一天(´◔◡◔`)

评论(1)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