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敌猫薄荷。

墙头重多的花心大萝贝!极度杂食,是个脑洞清奇的人,希望你能喜欢我写的东西

【个人日常】论与对家cp相处的日常

不喜勿看!勿看!勿看!
以下全是根据真实事件无改编
仅代表个人言论
不黑不引战
就是(实在)想分享一下我俩画风清奇的日常
以上



.00.

我有一个认识近20年的幼驯染,虽然我俩住的不近学校不近专业不一样就连文理科选择都不一样,但是我俩依旧相处的很好

每天相互喂对方安利对方不一定会吃然后被反安利自己也不一定吃,经常进行着这样的活动

这么多年很了解对方的点所以一直相处的很开心


直到有一天

我:我跟你讲!!有个番叫我的英雄学院!我的妈贼帮!你一定要去看!!里面有对幼驯染贼好吃啊啊啊!

她:是吗是吗!我有时间去看!!

过了一段时间,我以为她忘了

结果,她突然说

她:哦哦哦那个番我看啦www你说的那对幼驯染是挺萌的但是我不小心进了轰出坑

我:...........???




从那以后,一切都不一样了





.01.

某天,我俩开心的出去逛街

我:你不觉得胜出特别萌吗?简直官配啊!从小就追逐你的背影什么的!!

她:我懂我懂,但是我吃的cp都是轰出这种类型,可能是上年纪了,就希望小久能找一个会温柔对他的人啊!这种老母亲般的想法啊!

我:我咔也是那种会细心照顾喜欢的人的类型啊!肯定是啊!讲卫生还会穿搭什么的!而且是幼驯染肯定超懂久的!

她:但是每次你咔都把小久打的那么惨啊!看着就疼啊!

我:那只是现在还没在一起啊!在一起以后肯定会超温柔体贴对久的啊!!

她:但是作为亲妈党,我还是更喜欢轰出这种老夫老妻的感觉,轰总对久超用心!肯定是设定了特别提醒的!老母亲还是想儿子嫁给这样的男人啊!

我:但是小久的妈妈就很喜欢爆豪啊!!!

她:小久的妈妈见到轰总可能更喜欢啊wwwwwwwwww

我:%?_/#=&@↗♀+*!!!(当时真的被气笑了)



又是开心的一天
人俩幼驯染没怎么样
我俩的幼驯染情谊已经在破碎的边缘反复横跳了
(´◔◡◔`)





.02.

不知道为啥,我俩的对话总是能莫名其妙引到胜出和轰出上

我:为啥最近这么多人想上我爆豪??

她:真的诶,外网上咔右人气特别高

我:你说为啥呢??我咔明明那么帅气!刚才居然看到个久x(轰+咔),感觉看到了新世界...

她:啊你这么说我也总能看到大三角的,好多轰出胜的本子也是挺好吃的www

我:...你说大三角cp名为啥叫轰出胜不是胜出轰呢??为啥我爆豪就一定要是最后面那个!!

她:诶,我之前还真没发现就感觉这么说比较顺口wwww突然感觉自己好像赢了

我:.......(难过到说不出话)





为什么这么多人想上我咔呢。。。




.03.

总感觉我俩看的我英不是一个版本的


我:话说小英雄最后一集你看了吗?我还没看呢,为啥看微博上评论很微妙

她:你去看就知道了,我感觉还好啊

我去看完

我:妈耶简直官方发糖!!!回忆杀什么的啊啊啊啊啊!!果然幼驯染最美好了!!!!

她:我看的时候没太注意,就感觉小久被打那几下好疼啊

我:嗯??那块还行吧,毕竟是爆豪他平时也那样啊?但是之后的合作还有回忆杀什么的简直啊啊啊啊啊!!!爆豪还让久先走啊啊啊!久还跑回去找他啊啊啊!

她:对对那块是挺福利的ww但是前面的家暴场面在我心里的印象更深刻




我俩的蜜汁侧重点
每次看完更新我俩就对着把自家cp的精彩片段赞美一顿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按她的话说,我们都是带着800米滤镜看的
(´◔◡◔`)





.04.

当初她先开始在lof上更新(当然是轰出)

后来我也跑来尝试更文(当然是胜出)

我俩相互粉了之后都去对方那各种点赞

但是我觉得

我俩肯定都没看对方到底写了什么





.05.

幼驯染最近入了一个轰出群

总感觉她变得比以前复杂了

从表情包就能看出来

她,一个轰出党

手机里仿佛有1w张爆豪的表情包???

嗯???

我胜出的威严受到了挑衅!

然后我用手里仅有的两张轰总表情包回击了她

谁知道她仿佛又砸过来了1w张轰的表情包???

这个女人真是可怕

按她自己话说

作为一个轰出党,对自己和对家,都毫不手软

出于对她的敬佩

我默默存下了她发过来的表情包






又是和幼驯染相亲相爱的一天❤

评论(3)

热度(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