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敌猫薄荷。

墙头重多的花心大萝贝!极度杂食,是个脑洞清奇的人,希望你能喜欢我写的东西

【全员向】(后面突然跑题的)日常小段子

全员向!ooc注意!
都是恶搞!不黑任何一个角色!
无cp向
本来想写日常段子谁知道后来就写成脑洞了。。
喜欢你们能喜欢!!(´◔◡◔`)
结果突然有车,吓死我了





01.

这天,爆豪正在听歌

上鸣:爆豪!你听什么呢??

爆豪:(没听见)

上鸣:爆豪?爆豪爆豪爆豪??

爆豪:(没听见)

上鸣伸手把爆豪耳机音量按到最大

上鸣,卒


02.

冬季的某一天

八百万:最近学校的供暖是不是有点太足了?

轰:...

砂藤:是吗?我一直感觉有点冷啊?

轰:...

坐位在两人中间的轰君不敢说话



03.

如果大家都像相泽老师一样,体质会影响能力的话

爆豪:少汗体质

口田:动物毛过敏

常暗:夜盲症

天哉:迎风流泪

砂藤:糖尿病



04.

外卖来晚了

绿谷:(想打电话询问但是又不敢)为什么晚了这么久还没来,不能是我地址留错了吧!应该没错啊!难道会是送餐员迷路了?有可能!也可能是店里人多所以还没做到我的?怎么办好想打电话问一下?但是如果真的是店里人多我打电话过去会不会给他们添乱...

爆豪:(直接打电话爆炸)喂!!!为什么送的这么慢啊!!!都多久了!!!堵车?啧,算了!尽量快点送来吧!

轰:(冷静的打电话询问)喂?您好,我半个小时前订了份您家的外卖,啊,堵车啊,我知道了,那就没办法了,我再等一下吧,麻烦您了,再见

上鸣:(忘了自己订过餐了)好饿啊!要不订餐吧!诶,我订了啊~那就再等会吧!

切岛:(着急?那是什么?)哦!濑吕啊!快来快来!我买了新游戏!正好一会我订的餐就到了,一起吃吧!啊?多久了?好像,半个小时了吧?哎呀问题不大!迟早会到的!我们玩游戏吧!!

物间:(emmmm)我半个小时之前订的餐怎么还没送到?堵车?这种话能当做理由吗?我告诉你!我一定要给你家一个差评!让所有人都知道你家送餐特别慢!以后都别想做生意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噶呕....喂?您好,不好意思这个人脑子不太正常,有突发情况很正常,可以理解,这个人不会给你差评的,正常送过来就好,注意交通安全,好的,再见



05.

A班(部分)成员开车喜好

爆豪:喜欢飙车,但是车技很棒,没有发生过事故

绿谷:车技普普通通,开车时超小心,神经一直处于紧绷状态

轰:其实车技跟爆豪不相上下,但是不想让别人担心自己,开车老老实实

上鸣:比起开车更喜欢摩托车,因为帅!

常暗:开车的时候喜欢放重金属摇滚乐,深色系车,布置偏暗黑风

芦户:车技很差但就是喜欢开车,总会发生交通事故,已被吊销驾照

蛙吹:比起轿车更倾向于家用车,假期经常带家人去短途旅行

尾白:倾向于座椅舒服柔软,驾驶座较宽敞的车

叶隐:经常因为疑似无人驾驶被交警追,尤其是夏天






我就说有车吧!!
神奇的脑洞不定期更新!ᖗ( ᐛ )ᖘ

评论(1)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