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敌猫薄荷。

墙头重多的花心大萝贝!极度杂食,是个脑洞清奇的人,希望你能喜欢我写的东西

【胜出】《橱窗少年》 05.

怠惰了好几天的我终于想起来更新了





爆豪搬到这个地方已经一个多月了

这个地方交通也算方便,环境也还不错

爆豪对这挺满意的

就是最近,楼上总是没日没夜的装修有点烦人了



  〖爆豪?你那边怎么了,一直嗡嗡嗡的〗

周末,爆豪接到了切岛跟上鸣发过来的群语音邀请,刚接起来没多久,楼上就开始施工了

“啊,我家楼上最近在装修,等一下我换个房间”

转遍了整个屋子,奈何房子不大,不管哪个房间都能感觉到电钻的嗡嗡声

爆豪无奈了

“啧,我还是去外面接吧”


正是周末,虽然是夏天但是上午的气温还没有很高

爆豪习惯性的去了露天通道,吹着微凉风,爆豪放松的舒了口气

总算安静了


〖喂喂!爆豪啊我跟你讲最近公司来了个超正的妹子啊!!〗

上鸣的声音依旧是那么充满活力

他跟切岛的感觉还不太一样,切岛给人的感觉是那种稳重热心的好男人感觉,但上鸣给人的感觉是个精神充沛的大学生

之前公司的同事有的电脑啊手机啊出问题了都找上鸣修,爆豪一直嘲笑他为什么不去修电器,开个店就叫“上鸣电器”


“那你可以去问问她想不想跟你一起修电器”

〖爆豪!!!!!〗

〖哈哈哈哈哈哈!上鸣,你明知道爆豪对这些事不感兴趣还跟他提这些,不就是等着被怼呢吗〗

〖但是!耳郎就是我一直在等的那个女孩!!她也是玩音乐的!!我们两个以后可以组一个乐队!!〗

〖上鸣,我之前听峰田说,耳郎好像有男朋友了〗

〖切岛前辈!!〗

爆豪默默听着,感觉好像又回到当初三个人总凑一起扯皮的时候了

虽然几乎都是他俩在扯


〖对了爆豪,我跟你讲,这几天切岛前辈差点气死我!!〗

〖等,上鸣!我不开玩笑了!你闭嘴!〗

〖公司最近有个去米国交留学习的名额,谁都知道切岛前辈最想去,结果他居然想把名额让给销售部的铁哲前辈!〗

“哈??”

〖上鸣!我只是现在还没准备好去那!铁哲正好想去就让他去呗!〗

〖你能说你不是听铁哲前辈说想去才没交申请的吗!〗

“切岛,你小子。。。”

爆豪听他俩吵吵了半天,也大概知道怎么回事了

切岛想去米国学习已经不是一天两天了,他和上鸣听切岛提过了无数次

而现在不管是论资历还是现有成绩,只要切岛提交申请名额就肯定是他了

但切岛是个烂好人
特别特别烂的烂好人

“切岛,不管你跟铁哲关系多好,这件事你都给我想好了”

爆豪突然有点生气,他也不知道在气什么

“你也老大不小了,不能一直停在现在这块不上不下的”

“是个男人就自己去争取想要的东西”

“铁哲要是知道是你让着他他才去上的,你觉得他会怎么想”

“你觉得这样的结果真的能让所有人都满意吗?”

“你到底在怕什么?”


〖。。。。〗

对面的两个人都没有声音了

〖爆豪。。。〗

是上鸣

〖原来你还会说这么有深度的话啊。。〗


“。。。。。”

“上鸣电器,我一会就把你上次喝多喝成傻子的视频发原来部门群里你等着”

〖啊啊啊啊啊!!!!别别啊大哥!!耳郎现在也在那个群里啊!!!〗

“去死吧”
爆豪挂断了语音



他没再特意跟切岛说什么,切岛也一直没说话

就是因为他知道,切岛走到现在这步太不容易了,也太久了,再没有点成绩可能这辈子都没什么大成就了

好不容易有了机会能迈进一步,他自己却先退缩了

爆豪挺烦躁,挠了挠本就炸炸着的头发,找到了原来部门的聊天群,把上鸣喝成傻子一直“耶~~”的视频发了过去


感觉好点了

爆豪把手机塞进裤兜,深深吸了口气,又慢慢呼出去



“那个。。。”
“那个,小胜。。。?”


嗯?


靠!

因为是白天来的这块,所以完全没注意到自己就在那个废物脸窗前接的语音!!

不能是都听到了吧。。。

谷出久站在窗前,抓了抓脸,有点不好意思

“那个,对不起,我没想偷听你跟朋友聊天的,但是,呃。。”
爆豪讲电话的地方就在绿谷窗前,距离真的太近了


爆豪感觉要炸

虽然没聊什么私密的话题,但是也有挺多自己的真心话,现在被一个几乎不认识的人都听到了,爆豪有点。。

呃,不好意思

“你就不能把耳朵堵住吗!!!”

“唔噫我我我对不起!!”

妈的!就不能早点提醒他吗!!!!

“但是,那个。。”

绿谷继续说

“原来,你对朋友还是很温柔的嘛。。( ´•̥̥̥ω•̥̥̥` )”

“哈?!”

爆豪瞪的眼睛都要炸出来了

“不不不!就是感觉!感觉!你平时那么凶,原来也是会为朋友着想的啊这样。。啊哈哈。。我在说什么啊。。你你你就当什么都没听到。。哈哈呜。。(T▽T)”

绿谷悲哀感觉自己说错话了,不,是根本就不应该说话!


爆豪看绿谷又要被吓哭了,努力让自己冷静

毕竟是自己跑人家窗户前面接语音,不能怪他,不能怪他。。。

爆豪不想再跟这个人扯上关系,毕竟没什么交集

看了眼哆哆嗦嗦拿胳膊挡着脸的绿谷出久,没再说什么,快步离开了那里

随后绿谷听到走廊里传来一声巨大的关门声


“还以为要被杀掉了。。(இωஇ )”

绿谷一下子瘫在地上

勉强爬回被窝里,裹紧了自己的小被子

绿谷委屈的想

明明会为朋友考虑那么多,为什么不能多对自己温柔一点呢。。。||Φ|(|T|Д|T|)|Φ||






tbc.



不能总让小久没有隐私权,也得让咔来一次!!

其实就是想让小久也对咔多一些了解,毕竟之前都是咔无意听到看到小久的情况去被动了解久的

总感觉这章没太体现好咔对朋友关心的一面,总感觉那块有点刻意又不知道该怎么改。。

结尾下意识给久配上了小表情哈哈哈!!

最后喜欢大家能喜欢!!有意见请一定务必must留言给我!!(´◔◡◔`)

爱你们(●'◡'●)ノ❤

评论(2)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