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敌猫薄荷。

墙头重多的花心大萝贝!极度杂食,是个脑洞清奇的人,希望你能喜欢我写的东西

【胜出】《橱窗少年》 04.

被自己的高产吓到


“啊。。啊啊啊。。。那个。。。。”

这可能是绿谷出久第一次在背后议论谁,还被当事人听到

果然!妈妈说不要议论别人是对的呜哇!!!妈妈!!我以后如果还能回家一定要多在家陪陪你一定不会天天窝在房间了还有下个月allmight的新电影就要上映了我还想去看首映啊刚刚考进allmight的母校虽然是编导专业但是也有表演课好像说今年allmight会回来任教我还没见到他呢我不能就这么死了可是这个恶鬼脸已经站到面前了怎么办一会他要是打过来玻璃能扛过几次啊啊啊妈妈啊allmight啊!!!!!

“喂”

爆豪尽量让自己保持微笑

“你刚才说的摇滚大叔。。”

右手握着的啤酒罐断断续续发出“咔咔”的声音,没喝完的啤酒流出来洒在手上地上,噼里啪啦冒着气泡

“不会就是我吧?”

“。。。。。。。!!!不不不不是!!当然不是!!怎怎怎么可能!!”

绿谷出久因为高度紧张,嗓子已经发出了奇怪的破音声

“我告诉你,老子既不搞摇滚也不是大叔!老子才24岁!!是TM的公务员!!”

“啊啊啊啊啊是!!!我我我是绿谷出久18岁166电影大学大一新生编导系偶像是allmight梦想是成为allmight那样的人!!!”

窗户里的人双手遮在脸前一口气爆出一串个人信息

看着被自己吓到不行的18岁少年,爆豪突然感觉跟个孩子计较的自己有些鸡婆

怎么又跟他生气了

爆豪挺纳闷

不知道为啥,看着他这种还长着小雀斑的衰脸就一肚子气

算了,我可是大人,毕竟都24岁的人了,跟个刚成年的生啥气

突然不知道该说什么,爆豪把手里变形的啤酒罐扔了


“。。。我叫爆豪胜己”

算了,毕竟是邻居

甩了甩湿透的右手,爆豪恢复了平静,说到


“啊。。。。?”

窗户里叫绿谷出久的少年慢慢睁开眼睛,看着窗外一脸平静好像还有些歉意的人,眨了眨眼

爆豪想了想,自己一个成年人总为难一个小孩也不太好

“刚才的事。。。”

“啊。。。那。。。。咔,咔。。。”

刚才太紧张没注意听,他叫“咔”什么来着


爆豪感觉自己刚刚平静的脑袋里又“咔”的一声

“。。。你咔什么咔啊!!”

“呜哇啊啊啊啊啊咔酱!!!”

“啥??!!谁允许你那么叫了!!!你个废物脸!!!我看你就叫废久好了!!!”



爆豪胜己在步入社会以后,很少这样发过脾气了,还是面对一个不认识的人

这个人他甚至没真切的见到过

每次都隔着窗户交流

一个小小亮亮的房间,一扇大大的开在通道边上的窗户,一个自己总透过窗户看到的少年






感觉好像是活在橱窗里的人啊

爆豪心想

.tbc.


我滴妈!!!这些本来是想一章就写出来的!!!结果写了四章才到(*゚ロ゚)!!

铺垫大概都完事了,接下来两人的互动应该会多一些!可能也会有些关于咔工作上的烦心事和久学校里的事的描写,希望能写的有深度一点嗯。。。

咔保持微笑的样子参考漫画最开始咔把手搭在久肩膀上笑着说“不许报雄英啊你这个废久”那个时候的表情(´◔◡◔`)

我爱咔( ͡° ͜ʖ ͡°)✧

评论(2)

热度(20)